MyACG制作组2020招新

独立游戏工作室MyACG Studio

制作游戏《永远消失的幻想乡》《东方大战争》均为Steam特别好评游戏。

毕业季,招募新人加入。

因为是独立工作室,分工不按照一般企业规则,需要有较强综合能力,团队默契度要求大于专业能力。

进入工作室后,会给许多种类不同的工作,尝试一下具体适合做什么。会有个试用磨合期,实习期工资80%。

一般来说需要应聘者愿意加班,对996和自由工作时间制度,不会感到过于痛苦,对游戏开发的兴趣要大,善于沟通。主观能动性强,需要能有一定自己找活的能力。(制作组不鼓励纯浪费时间的996)

一定时间实习后(一般来说1-3个月左右),双方熟悉后,可以主动提出转正,我们会进行综合评估,重新考虑一下双方是否合适。


程序技术方向

熟悉各种编程语言,了解算法和优化,特别是有制作网络同步经验者佳。提供自己制作的项目DEMO。有一定游戏设计能力。

 

美术特效方向

有综合游戏美术把控能力者佳。可以是2D,3D,UI设计,角色世界观设计,渲染技术等任何方面。需要沟通能力,知识面广泛,最好能从游戏设计的角度而不是纯艺术的角度考虑问题,请提供作品。

 

各种打杂策划方向

这个工作比较杂,需要一些奇奇怪怪的综合性人才,核心能力是解决问题。

有什么过人的能力都可以,只要有一些很强的点,比如音乐,比如沟通,比如剧情编排。我们会在实习期间安排各种工作去尝试一下。寻找一个双方都可以舒服合作的点。不过因为工作内容安排的原因,并不能保证提供你最想要的职位和工作内容。比如如果你可能是剧情编排能力强入职,不一定会让你编排游戏剧情,也有可能会让你学个视频剪辑去利用你编排能力做宣传短片。

具体工资面议

 

联系方式:

[email protected]